The best way out is through~

愛恨的糾葛姑且歇息。
呈上作文又有種失落感,心彷彿死了一回。(還好會復原)
不厭只是倦,的確是想增進自己的寫作才繼續上的。
羨慕那些可以單純改正自己文章的人,好像實驗失敗就再重來,
無所謂情感寄生。我的修改總是拉扯,是撕裂。
(還好終也能慢慢脫落那些生命不必要的情懷)

中文是信手拈來,英文是捻斷千根鬚啊。
某人們以前總是稱讚我寫得好,
總是說我質疑的英文裡面也有動人成分,可迷湯灌不倒我。
說寫作受挫也言過其實,畢竟我受過訓練,花過心思。
只是托福作文這類制式化考試成績,即使滿分也不算什麼。(好吧其實算鼓勵)

想要提升到更好的層次。(不在意的人生也許更輕鬆,來年試看看)
而這段微步的前進,比以往從零到有的大步向前更費勁。
於是...耐心是必要的,信心是更重要的。
欲上青天,可先得有鴻鵠之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iss 的頭像
    lamiss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流浪者之歌

    la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