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美國。
第二次,歐洲。
第三次,未知的以後要飛往哪邊,已有了盤算。
也許,一段段的旅程是我對人生最大的實現。

距離第 一次飛行到歐洲,還有八天。

看看月曆赫然發現那天是中元節。
上次飛去美國是闔家團圓的中秋,這次則是祈求闔家平安的節日,
也許這樣可以分散離別的不捨?
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
此行一去,又是至少九個月的分離。

最棘手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只要開開心心等著上飛機,
經過約一天的飛行,就會到達北國。

在歐洲的新生活,為了閱讀方便,我會記錄在這邊,
也會同時放在另個網誌上,以免無名發生狀況。

平日閒散的生活,一但有個期限,時間總是開始顯得倉促。
控制時間是我一直都還在學習的事情,
到了新環境,相信很快就能適應,這次是真的要跟歐洲人相處。
滿心期待宿舍門外的那片森林,還有新教授、各國學生即將帶來的啟發。

相較於上次對語言學習的期待,
這次我希望能夠聚焦於專業的學習,以及對歐洲的了解。
一年的時間不冀望太多,只希望回來時,
能用美好的故事、歡欣的語調,分享旅程。

也許有天我會太老、太膽怯,
所以趁現在還有勇氣時,
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iss 的頭像
    lamiss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流浪者之歌

    la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