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對某些人來說是名詞,
對他來說卻是動詞。
喜歡the pursuit of happiness的這個廣告。

愛 別 離  剛好是絕佳的三部曲。
(這學期希望能安靜生活,畢竟有很多正事情要做。)

過了三禮拜,情緒的很多隱微已經抽離。
的確也很難解釋重逢的名義,或是理由。
也許是一點點微醺,伴隨一點點對過去的懷念。
不經意提,某人也熱情邀約。一直都算是朋友,事情就是如此。

這次我看見他如昔的迷人特點,也看見他直接了當,有話直說的部份,
還有他一觸及發的驚心部份。
我不能變成他要的樣子,他也不是我期待的那般。
相遇,我 們 畢 竟 相 遇。
遙遠,我 們 終 究 遙 遠。
但誰也不負誰,這點卻是一清二楚。
事過境遷,有些他說的話的確是有助益的。
喜怒哀愁不談,對錯卻該昭然。
本該不因人廢言。我也不會因為自尊作祟,就否認他話中的正確,
誠心還想當朋友的,不過事情總難盡如人意,努力過,就不再有心傷可惜。
(以他的外貌條件,要找到一個喜歡他的女孩總是容易,我也無庸擔心)

記憶,橫跨長時卻不減清晰。
從03春季開始,到07初年的故事就此結束。
San Diego 依舊美麗,走過/停留過的地方,很多我永不會忘記。
一段美好時光,伴隨長長想念,還有那燈熄之後的平心,
這些都是因為另一個個體才能激發的璀璨。為此,已是感激。
往後的日子,就用偶爾又少許的懷念來追憶就可以。

至於心中是不是還幫Mr. A留點空間,
姑且就讓時間之神日後說分明。
情也許有,卻不獨鍾。江海本該廣納百川,若身邊有驚喜我會試著張開雙手擁抱。

希望,也能每天接近幸福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iss 的頭像
    lamiss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流浪者之歌

    lam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